S幸福的ber球

佛爷的懵逼日常 及 告别!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6424252/ 佛爷的懵逼日常

最后占一次tag!

老九门完结多日,我一直在慢慢把生活重心从启月CP上转移出去,不是第一次粉CP,但是却是第一次那么沉迷,沉迷到对一直追的韩剧美剧不感兴趣;沉迷到学习爱剪辑软件,制作各种各样的小视频;沉迷到在各大社交网站(乐乎、贴吧、微博)找寻启月和颖霆的各种同人小说;沉迷到成为真人CP粉,沉迷到彻底成为萤火虫,开始关注等等的消息。


现在也该结束了,感谢这段日子以来老九门、启月CP、赵丽颖、陈伟霆给我带来的乐趣,感谢乐乎各大大写的同人文给我带来的慰藉,我会继续关注他们的同人文的,但是视频有可能不会剪了,因为脑洞不够了,我之前想过的要剪的视频基本都剪完了,除非再有什么新的梗,否则就老九门第二季见了。


目前持续更新的只有老九门主剧情CUT了,这个会坚持剪完,但是速度会很慢,因为要跟着三叔CUT的节奏,把特效都放进去。


附上主剧情cut分享群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mbox/homepage?short=pKP0NZP


再次谢谢大家的关注,希望老九门第二季能够顺利归来!!

评论(8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