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幸福的ber球

老九门主剧情cut

说在前面的话,
大爱启月夫妇,但是很多人都已经做了夫妇cut,我是个逻辑控,喜欢连贯剧情的 cut,而且演员们演戏不容易,所以保留了老九门的主剧情,下墓线贯穿始终,倒佛组的戏基本全删了,仅保留了一两分钟的连接镜头,整个cut着重启月夫妇、下墓。cut部分内容包含了我自己的想法,比如特效,或者顺序。
更新较慢,目前仅更新到古楼线前,因为我对古楼被删片段依旧不死心,所以想等到剧终再说。今晚大结局,我估计cut很快就可以更新了,大家先自己入群下载吧,之后更新了会在群中分享的。下载后如果对cut不满意就自动退群吧。另外鉴于爱奇艺经常会时不时发删减内容,所以cut也有可能经常被修改。

群邀请链接随时会失效,如未来得及入群,可跟帖留言,把百度云ID发给我,我手动邀请入群。

对cut有任何建议,或者想加入特效和脑洞的也可留言,另外楼楼是完美控,随时有可能对cut进行微调,所以有可能会看到两个版本的cut,非完美控可直接无视微调后的版本。



https:// 百度盘群邀请链接

评论(1)

热度(2)